2007年9月2日

最有型男星No.2 : Jude Law

Jude Law在2004年的英倫經典重拍《Alfie》中飾演Michael Caine的經典角色Alfie, 2007年他又在《Sleuth》(imdb)中再度重演Michael Caine的經典角色Milo Tindle。不同的是, 《Sleuth》的另一位主角正是Michael Caine

若看過現年74歲Michael Caine年青時的作品, 也可能會察覺他其實好有Jude Law feel(雖然有點本末倒置...:p), 今作二人終於有機會在同片合作鬥智鬥力。

電影已在威尼斯影展首映, 反應聽說很不錯, 焦點除了集中在兩代英倫魅力男之外, 對Kenneth Branagh的導演技巧神采回歸亦是讚不絕口。

Jude Law當配角時往往充滿魅力, 作品本身也是廣獲好評之作, 但每每由他去擔正主角的電影往往不叫好又不叫座。看來要成為一線巨星, 路途仍有點遠。看Michael CianeKenneth Branagh能否幫他一把吧。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