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James Marsden...不再是情敵

James Marsden《Hairspray 戀愛大爆髮》中的角色Corny Collins, 戲份雖然不多但論搶鏡程度也相當高。作為電視跳舞節目「The Corny Collins Show」的節目主持人, 立場中立冷眼看世事 , 頭腦冷靜說的話每每也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一派智者風範。

Corny Collins戲中唱了兩首節目主題曲, "The Nicest Kid in Town"充滿Rock'n Roll狂野, "(It's)Hairspray"則是傳統荷里活Musical風格。兩歌同是自己的心頭好。

《Hairspray》前, James Marsden演藝生涯中最有名的角色必定是《X-MEN 變種特攻》裡的Cyclops, 只是在戲裡面James Marsden無時無刻也是戴上紅外線防死光眼罩, 為藝術而犧牲了美貌。

《X-MEN》令他kind of 成名以後, 也沒有太多有名的演出作品, 說得出戲名的作品只有《The Notebook 忘了忘不了》及《Superman Returns 超人.強戰回歸》。巧合的是, 在以上三作中的角色全是男主角的"情敵"。《X-MEN》裡要跟Wolverine(Hugh Jackman)爭Jean Grey(Famke Janssen);《The Notebook》中演Lon Hammond Jr., 靚仔軍官卻被Rachel McAdams拋棄, 敗了給Ryan Gosling;在《Superman Returns》中演的Richard White, 雖一度得Lois Lane(Kate Bosworth)的芳心, 但對方還是情繫於Superman(Brandon Routh)。到了《Hairspray》, James Marsden雖然沒有愛情給他談談, 但亦總算逃離再飾演"情敵"的宿命。

James Marsden的新作是美國11月上映的Disney真人演出Fantasy《Enchanted》, 他飾演愛德華王子Prince Edward, 主角是憑《Junebug》提名Oscar的Amy Adams, 飾演惡毒女巫的是Susan Saradon。

雖然有Susan Saradon, 但這海報給我的感覺, 真像是一齣很爛的戲。:P




電影相關文章:
"Ladies' Choice"MV:Hairspray: Next 好想看電影!
電影觀後感:戀愛大爆發...AN INSTANT CLASSIC !!!
街頭演出:http://donaldkwanmovies.blogspot.com/2007/09/hairspray-movie-cast-live-nyc.html
電影票房戀愛大爆髮: 史上最強Musical No.3
電影中毒中了”HAIRSPRAY”毒

相關演員文章:
John Travolta:最有型男星No.3 : John Travolta
Michelle Pfeiffer:最美麗女星No.2 : Michelle Pfeiffer
Christopher Walken:跳過不停的Christopher Walken
Amanda Bynes:Hottie of the day: Amanda Bynes
James Marsden:James Marsden...不再是情敵
James Marsden:James Marsden...動聽的歌聲
Zac Efron:Hottie of the day: Zac Efron
Allison Janney:久候了的銀幕角色...Allison Janney
Nikki Blonsky:Hottie of the day: Nikki Blonsky

HAIRSPRAY後遺症電影:
HAIRSPRAY(1988):HAIRSPRAY(1988)
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
She’s the Man:球愛可人兒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