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DK 電影大獎 2000

最佳電影
臥虎藏龍
花樣年華
我的父親母親
那山那人那狗
榴槤飄飄

最佳導演
李安(臥虎藏龍)
王家衛(花樣年華)
張藝謀(我的父親母親)
霍建起(那山那人那狗)
陳果(榴槤飄飄)

最佳原作劇本
榴槤飄飄
花樣年華
十二夜
江湖告急
阿虎

最佳改編劇本
我的父親母親
那山那人那狗
臥虎藏龍
天浴
孤男寡女

最佳男主角
梁朝偉(花樣年華)
洛桑群培(天浴)
劉德華(阿虎)
梁家輝(江湖告急)
滕汝駿(那山那人那狗)

最佳女主角
張曼玉(花樣年華)
章子怡(臥虎藏龍)
秦海路(榴槤飄飄)
楊紫瓊(臥虎藏龍)
鄭秀文(孤男寡女)

最佳男配角
孫紅雷(我的父親母親)
張震(臥虎藏龍)
吳鎮宇(公元2000)
任達華(梁山伯與朱麗葉)
陳奕迅(薰衣草)

最佳女配角
鄭佩佩(臥虎藏龍)
趙玉蓮(我的父親母親)
盧巧音(順流逆流)
毛舜筠(小親親)
潘迪華(花樣年華)

最佳新演員
章子怡(我的父親母親)
秦海路(榴槤飄飄)
李小璐(天浴)
劉燁(那山那人那狗)
盧巧音(順流逆流)

最佳剪接
臥虎藏龍

最佳攝影
那山那人那狗

最佳美術指導
臥虎藏龍

最佳服裝設計
花樣年華

最佳化粧髮飾
臥虎藏龍

最佳海報設計
花樣年華

最佳配樂
臥虎藏龍

最佳原作歌曲
"月光愛人"(臥虎藏龍)

最佳動作指導
臥虎藏龍

最佳視覺效果
臥虎藏龍

最佳音響效果
臥虎藏龍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