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Hottie of the day: Ryan Gosling


雖然很尊重Anthony Hopkins, 但只有他是不能吸引自己走進電影院的。今趟看《暪天殺局 Fracture》的推動力完全是今期流行的Ryan "Hip and Now" Gosling! *註

看完電影, 朋友爭相問及電影結局的玄妙外, 就是問Ryan仔演出過什麼電影什麼角色。

一被問及之下, 發覺因非常Hip and Now的Ryan仔雖以《Half Nelson》(2006)獲奧斯卡男主角提名, 但電影未在香港上映(也許不會上映), 能說出的只有描述老人痴呆症的"浪漫史詩"《忘了忘不了 The Notebook》(2004)中的那痴心情長窮小子......雖然他在12年前已開始跟Justin Timberlake、Britney Spears、Chrisina Aquilera等一起演出"米奇老鼠俱樂部"。

在《The Notebook》中, Ryan Gosling及Rachel McAdams的一段戲假情真的戀情固是浪漫, 也是令他倆同時開始受注目的作品, 兩者又以Rachel McAdams跑得好像快一點。

《暪天殺局 Fracture》中, Ryan終能獨當一面, 演技在劇本題材限制下銀幕魅力仍能發揮, 蓋過了老戲骨的壓場感。

非常期待《Half Nelson》! 不知道有否內地版DVD發售?!

*註:今年2月舉行的奧斯卡中, Will Farrell, Jack Black及John C.Relly三位喜劇明星曾在台上揶揄觀眾席上一眾靚仔型仔男演員, 說到Ryan Gosling時, Will Farrell對著Ryan說: "I know you are hip and now, but I wanna kick your hip right now!"自此, 形容Ryan Gosling時多了一個詞語。

Half Nelson

The Notebook

With Rachel McAdams in The Notebook

2 則留言:

匿名 說...

Ryan Gosling同Rachel McAdams真係拍拖啊, 雖然係姐弟戀, 都都幾合襯.

Donald Kwan 說...

AGNES,
唔知你有冇睇過呢段片, Ryan + Rachel, MTV頒獎禮的the Best Kissing Sce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TLDLWhgV1c&mode=related&search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