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翻生侏羅館2》: 不太有生氣

原本沒有打算看這部《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 其實第一集我也沒有看過。只是走過戲院, 見還有下一場於5分鐘後便開場不用等待, 又想起Trailer的確也蠻好笑, 那就買個"娛樂"吧。

悶不會悶, 也不期望有什麼深度。如故事的勵志線說主角Larry Daley放棄博物館管理員一職, 去搞生意賣新科技產品, 其實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心中的理想最愛還是在博物館跟各翻生歷史人物歡樂年年, 便很硬來兼毫不勵志。

笑料是有的, 但不少部份又好像已讓我在看Trailer時笑過一遍, 再看正片時的驚喜不大。

若當作為一堂課外的歷史課, 也會令歷史知識增長了些些。

Ben Stiller仍然是Ben Stiller。

演新角色首位橫度大西洋的女機師Amelia Earhart的Amy Adams依然是Amy Adams, 只是今次發揮不大而已。

視覺特技上有些少不完美位, 以當今荷里活水準來看, 也算很一般的了。

有第三集的話, 也不用預我的份兒。

《Night at the Museum: Battle of the Smithsonian》總評分
導演:18/30
劇本:8/20
演員:10/20
美術:7/10
技術:8/10
音樂:6/10

總分:57


其他朋友的意見:
Ben: 翻生侏羅館2 Night at the Museum 2 - budget係多左…
希: 《翻生侏羅館2》–不咸、不粗、不血 同樣能讓你開懷大笑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