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最有型男星No. 7: Will Smith

老實說, 真正喜歡Will Smith也是由今年看過《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尋找快樂的故事》(觀後感)後才開始的。主角那自力更新、不畏種種困難、認識現實世界力求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 酷得令人感動又佩服...Will Smith把這個大壯志小人物演得活靈活現, 一樣酷得很, 人生第二度奧斯卡提名不是僥倖得來。(第一次是01年的《Ali》, 香港沒有正式公映過)

第一次看Will Smith的電影是《Bad Boys》, 他跟拍檔Martin Lawrence的活潑俏皮演出也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接著每年一部的《ID 4》、《Men in Black》、《Enemy of the States》、《Wild Wild West》, 有叫好有叫劣但全也是賣座片, 到了2001年在《Ali》飾演拳王阿里便得到首個奧斯卡提名, 不過這部自己沒有看過.......

看過《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尋找快樂的故事》, 再加上新近超級賣座又演技力盡顯的《I Am Legend 魔間傳奇》(觀後感), 毫無疑問Will Smith己正式做了我的傳奇偶像。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