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8日

DK電影大獎 1997

最佳電影
春光乍洩
宋家皇朝
高度戒備
南海十三郎
一個字頭的誕生

最佳導演
王家衛(春光乍洩)
林嶺東(高度戒備)
張婉婷(宋家皇朝)
高志森(南海十三郎)
楊德昌(麻將)

最佳原作劇本
春光乍洩
一個字頭的誕生
宋家皇朝
高度戒備
麻將

最佳改編劇本
南海十三郎
我愛廚房
半生緣

最佳男主角
梁朝偉(春光乍洩)
謝君豪(南海十三郎)
劉青雲(高度戒備)
陳小春(我愛廚房)
吳鎮宇(高度戒備)

最佳女主角
吳倩蓮(半生緣)
鄔君梅(宋家皇朝)
楊采妮(完全結婚手冊)
劉嘉玲(自梳)
張曼玉(宋家皇朝)

最佳男配角
姜文(宋家皇朝)
曾志偉(熱血最強)
張震(春光乍洩)
吳鎮宇(基佬四十)
羅家英(我愛廚房)

最佳女配角
羅蘭(迴轉壽屍)
舒淇(飛一般愛情小說)
李綺紅(神偷諜影)
金燕玲(宋家皇朝)
楊紫瓊(宋家皇朝)

最佳新演員
李燦森(香港製造)
王合喜(神偷諜影)
張燊悅(求戀期)

最佳剪接
高度戒備

最佳攝影
春光乍洩

最佳美術指導
宋家皇朝

最佳服裝設計
宋家皇朝

最佳化粧髮飾
宋家皇朝

最佳海報設計
春光乍洩

最佳配樂
宋家皇朝

最佳原作歌曲
我愛廚房(我愛廚房)

最佳動作指導
神偷諜影

最佳視覺效果
宋家皇朝

最佳音響效果
宋家皇朝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