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Blood : The Last Vamire 血戰新世紀》: C級CULT片

《Blood : The Last Vamire 血戰新世紀》的賣點, 可能是日本著名動漫改編, 可能全新打女形象的全智賢, 可能是ZOMBIES in Japan......

聽說香港電影發行公司為求避免電影以三級上映, 硬把一些片段刪走了, 以至香港公映版本會有一些明顯的硬剪位出現。

其實電影的飛天打鬥場面頗多, 本身節奏已快, 硬剪走也好特意的jump shot也好, 也分別不太大。

故事說Zombie以人類姿態橫行, 美國的秘密小組找到帶有吸血Zombie血統的Saya(全智賢)來以暴逆暴, 而Saya之所以肯為小組賣命, 其實又是引Onigen出來為了報殺父之仇。故事又插入了駐日美軍及軍司令的女兒Alice的情節....... 其實故事也沒什麼特別, 以上可以不理。

對我個人來說, 吸引力全在全智賢身上, 那充滿恨仇的眼神, 那漫畫感的功夫身手, 也是蠻好看耶。

umum...... 我想不出其他可讚的地方了。



《Blood : The Last Vamire》總評分
導演:19/30
劇本:8/20
演員:11/20
美術:8/10
技術:8/10
音樂:7/10

總分:61


其他朋友的意見:
Gear: 《Blood : The Last Vamire》(血戰新世紀) - 硬上2B影響觀感
Puffin: 血戰新世紀 - 有內容改編到沒內容

4 則留言:

gear 說...

故事我覺得是根本沒有的啦...

ZO 說...

老伯森林那場我有落力看, 其他時候都 可以 不理 啦...=P

brownie 說...

我覺得中間打黑人阿SIR那段最好睇。

Donald Kwan 說...

GEAR, ZO, BROWNIE,

也不是一無是處吖, 各人也有覺得好看的地方....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