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最美麗女星 No.9: Catherine Zeta-Jones

結果也是沒有到戲院看《美味不設防 No Reservations》, 雖然很喜歡Catherine Zeta-Jones, 但電影卻好像不是十分值得看...

可能跟其他人一樣, 認識Catherine Zeta-Jones是因《The Mask of Zorro》...... 還記得1998年自己還是在日本就學, 每天也會看到她的洗髮水廣告, 艷不可擋!

Catherine Zeta-Jones出身於英國威爾斯的Swansea... 提她的出生地, 是因為我小時候曾在那地方住過半年.... 很有親切感!

開始覺得她是演戲之人是由《Traffic》開始。毒販丈夫被補, 懷著孕四出奔跑運毒過境拯救全家經濟支柱, 帶著肚裡的小生命演戲實感相當強。

最厲害的是在《Chicago》, 累積多年的歌舞劇經驗, 每一次出場也是搶盡鏡頭, 把所有合演對手比下去。電影史上其中一個最出色的Musical Performace!

拍攝中的新作, 由Rob Marshall(Chicago/Memoirs of a Geisha)執導的《Nine》是很值得期待的。費里尼所寫的劇本改編, 一位著名電影導演Guido Contini(Javier Bardem飾演), 除了他的電影事業外, 怎樣面對他生命中五位女性---妻子、情婦、女神、經理人及母親呢。誰演誰還不知道, 只知女演員陣容除Catherine Zeta-Jones外, 還有西班牙國寶Penélope Cruz, 意大利國寶Sophia Loren及在《La vie en rose 粉紅色的一生》中飾演法國國寶Edith Piaf的Marion Cotillard......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最後都冇睇no reservation, haha

匿名 說...

我覺得佢個樣貌只算一般, 不是特別漂亮.

匿名 說...

老左啦
不過她是很有味道的那種
很有風韻的那種

匿名 說...

我也不覺得她特別漂亮~~~但氣質很高貴~~~:)

Donald Kwan 說...

BEN:
看其他人的評價... 真的好像不看也罷..hehe

uncle ray:
入選本系列的男女明星, 不會只用外表來作標準. 一個人的美麗, 還包括才華/人品/自我生存態度.... CZJ就是才華洋溢, 高貴氣質的那一類... :D

AROHAMIBO:
已是兩子(還是三子?)之母, 已算很不俗啦... :D

ZO:
你說得對, CZJ宜古宜今, 氣質很非一般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