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Poster du jour: Control


Joy Division的主音Ian Curtis(維基百科)於1980年在家中自縊身亡, 享年24歲。 《Control》 (imdb)這部英國黑白風格電影便是講述Ian Curtis的入行經過及成名之路, 還有他私生活上的感情生活及心靈掙扎。

男主角Sam Riley的演出獲得英美影評人的一致好評, 飾演Ian Curtis太太Deborah的是Samatha Morton。導演是荷蘭裔的Anton Corbijn(imdb), 拍過大量Depeche Mode及U2的MV。

看來, 電影在香港上映的機會不大吧, 可以留意各大電影節有沒有"他"的踪影....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台灣有上畫呢~~~真羨慕...

匿名 說...

這齣電影我超想看,有最新的消失請記得更新 〉.〈

Donald Kwan 說...

zo: 台灣有上呀, 咁香港可能或者也許都有機會喎.. :D

半桶水: 你有新消息都話我知啦 :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