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FYC Gallery: Part I

Oscar 2008的"For Your Consideration" Campaign已正式展開, 第一輪以《Zodiac 殺迷藏》在兩大業界雜誌賣封面及內文Double-spreed最有聲勢。當然, 電影是上半年上映, 也是時候要先勾起投票會員的回憶。





普通被認為會得到最多提名的《Atonement》, 應會把火力集中任何一個大小獎項上。男主角James McAvoy及女配角Saoirse Ronan已是此時此刻的提名大熱。



剛在英國獨立電影獎(BIFA)中得最佳電影/導演/劇本/男主角/男配角提名《Eastern Promises》, 題材風格關係未必得主流評審人歡心, 但仍可以把火力集中於原著劇本獎項上。



《色.戒》的聯合國製作班底令她不符合資格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的主要獎項。但不要緊, 奧斯卡的各獎項(除最佳外語片)也是全符合資格的。預計在未來數月的Awards Season期間, 《色.戒》會得不少獎項, 除美術、攝影等技術獎之外, 湯唯也應會得到很多不型式的新演員獎(但應跟Oscar絕緣......)。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