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OSCAR 2008---視效的勁敵...The Golden Compass

Oscar 2008的最佳視覺效果獎, 如無意外應會是《Transformers 變形金剛》(觀後感)的囊中物, 而夠能力一比高下的應只有12月美國香港同步上映的魔幻巨作《The Golden Compass》


《The Golden Compass》的花絮, 視覺效果方面遠勝同是魔幻主題的《Stardust 魔幻星塵》(觀後感), 變幻無止鏡而活靈活現的動物及大量CG背景效果, 應可令她在提名名單佔一席位。

有《Transformers》有《The Golden Compass》, 餘下一個提名名額, 應會是由《魔盜王3》、《太陽倒數》、《蜘蛛俠3》、《Harry Potter 5》、《戰狼300》之爭。我想《魔盜王3》的機會應會大一點。


Nicole Kidman/Daniel Craig這對組合的前作《The Invasion 無恐不入》全盤慘敗收場, 但年末的這一部巨作, Newline舖天蓋地式的宣傳( 《Hairspray》11月20日推出的DVD, 亦以附送5分鐘《The Golden Compass》未公開片段作賣點之一) , 加上本年度的其他特技大片全已在暑假日上映, 另一部"謎"之作《1.18.08》 (必看Trailer)又會在08年初才露面。天時地利人和, 沒有理由失手吧。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