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破了流量紀錄的9月份

根據Google Analytics的統計, 本電影部落格在剛過去的9月份無論在點擊流量及造訪人數也破了紀錄, 被觀覧的網頁合共8,775頁, 造訪次數達4,234次, 造訪人數則有2,206人次。

破了紀錄的原因, 一來是自己寫得多(合共46篇), 其次是"髮膠毒潮" (因"戀愛大爆髮"、 "HAIRSPRAY"等數十款相關的關鍵字搜尋而來的小計也有400次造訪), 還有月尾時的"色不可戒熱".......

首頁被閱覽次數為3122次, 而單頁觀賞的的Top 10, "髮膠毒潮"佔了七, "色不可戒熱"佔了二......

  1. 《戀愛大爆髮》: An Instant Classic!!! (534次)
  2. 《色‧戒》: 李安又一傳世傑作 (212)
  3. Hottie of the day: Zac Efron (175)
  4. Hairspray: Next 好想睇電影!("Ladies' Choice"MV)(113)
  5. "Hairspray" Movie Cast Live@NYC (100)
  6. Hottie of the day: 湯唯 Tang Wei (95)
  7. 《此情.此生》: 仿如在戲院渡過了一生 (93)
  8. 最有型男星No.3: John Travolta (90)
  9. Hottie of the day: Nikki Blonsky (84)
  10. 最美麗女星No.2: Michelle Pfeiffer (78)
......猜不到自己覺得悶爆也踩得貼地的《此情‧此生》觀後感有那麼多朋友閱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晒!
好一個「髮膠毒潮」!:)

Donald Kwan 說...

4res:

「髮膠毒潮」...... 也是因為太多人中了毒的緣故喇... :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