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Hottie of the day: Bryce Dallas Howard


去年看過她演出的.....um....實在不想再提起、禍從水出的《Lady in the Water》。戲太劣, 連帶片中演得楚楚動人的她也未能帶來點點的注視。

再早前, 她在《The Village 森魔》中飾演森林中跟"妖怪"搏鬥的盲女, 其實也已為她帶來不少喝采掌聲。只是打後也未曾令她一舉成名的作品而已。

在《蜘蛛俠3》中飾演警局局長女兒Gwen Stacy一角, 演的雖是小小角色亦沒有多大發揮, 但漏電的眼神加上似假還真的金髮, 確令人憶想起荷理活那些傳統的華艷傳奇。

連結: IMDB-Bryce Dallas Howard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喂, 我今日睇左齣戲啦. 睇過D相, 佢出席美國首映時好肥, 係咪近排有齣戲拍緊要增肥?

匿名 說...

我都好鍾意BDH果種高貴得黎, 帶有少少脆弱既氣質. 佢就快做人阿媽囉.

匿名 說...

sorry, 原來已經做左...

Donald Kwan 說...

等我找找她的近照看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