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最美麗女星No.15: Christina Ricci

1991年第一次在銀幕上遇上Christina Ricci, 她跟CherWinona Ryder在《Mermaids》合演三母女。電影是OK風趣, 最記得”The Shoop Shoop Song”的MV, 三母女的齊齊大跳大唱。

再次遇上她會是一連兩部的《The Addams Family》, 眼大邪氣重的Christina Ricci飾演Wednesday不作她人選, 其中在93年的第二集中表現更為突出。

靜了數年, 到97/98/99這三年又再連環發力。《The Ice Storm》、《The Opposite of Sex》、《Buffalo ‘66》、《Sleepy Hollow》, 叫好的有叫座亦有, 除最後者外前三作的Christina Ricci的表現也叫人另眼相看, 難望她在《Buffalo ‘66》中保齡球場獨舞的一幕……

《Monster》令Charlize Theron由花瓶變奧斯卡影后, 她在台上不忘感心地多謝在電影中跟她出生入死的拍檔Christina RicciCharilze Theron增磅變臉的上身演出固然教人難忘, 但Christina Ricci對愛她的一個女人所投下的痛愛苦楚, 也是演得很出色。當年評論所有注意力也集中了在Charlize身上, 實在有點可惜, Ricci至少也應有女配角的提名。

又靜了幾年, 到2008年又活躍起來, 除了耳目一新肥妹變索女的《Speed Racer 極速賽車手》 (觀後感)外, 還有兩年前倉底貨的《Penelope 豬法奇緣》(觀後感), 有豬鼻有情人有Christina Ricci又有James McAvoy, 這部也會去看。




8 則留言:

匿名 說...

真係唔覺佢美麗喎 ^^ THOUGH I love her performance in Monster! By the way, will you see Penelop?

匿名 說...

Penelope原來是塵封兩年的倉底貨...
那因為甚麼緣故而今年面市呢....
難道是因為James Mcavoy的人氣急升?

Donald Kwan 說...

KENJI:

會呀會呀 :D

Donald Kwan 說...

4RES:

突然上映原因, 應該同你諗的好接近吧.

匿名 說...

Sleepy Hollow裡的造型很討好。印象很深。

ZO 說...

buffalo 66太棒了!!!XDDDD

Donald Kwan 說...

LEWIS:

Sleepy Hollow中的Ricci一頭金髮, 確是很印象深刻.

Donald Kwan 說...

zo:

Vincent Gallo....佢去咗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