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最有型男星No.12: James McAvoy

今個夏天, 我們有執花的James McAvoy, 又有執槍的James McAvoy(按此)。

不得不提是, 自己第一次把"Hottie of the Day"系列中出現的演員升格入圍最有型/美麗明星系列......

第一次在銀幕看McAvoy的演出, 應是《魔幻王國: 獅子.女巫.魔衣櫥》裡的半驢人Mr. Tumnus, 不過當時並不是太留意。

再遇上他是在《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觀後感), 愛爾蘭小子為理想跑到老遠烏干達, 色字頭上一把刀, 性命也陪上了。戲份比憑此片得到影帝的Forest Whitaker更多, 個人覺得McAvoy演得還更出色, 詳細可以看看我去年寫的觀後感。

《Atonement》(觀後感)...... 不用多說了, 令差不多整個世界也愛上了他。

先看了《Penelope 豬法奇緣》(觀後感)中執花的McAvoy, 我想也會到戲院去看《Wanted 殺神特工》(觀後感)中執槍的McAvoy

最新傳聞, McAvoy還很有機會在《Lord of the Rings》前傳《The Hobbits》中演年輕時的Bilbo Baggins...... WOW!!!!!!




相關文章:
《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最後的蘇格蘭王》:影帝另有其人
《Atonement 愛‧誘‧罪 》: 心裡難退的戚戚然...
《Wanted 殺神特工》: 映像故事演員配樂音效...勁!!!
《Penelope 豬法奇緣》: 輕鬆浪漫還有萬人迷
Hottie of the day: James McAvoy

5 則留言:

匿名 說...

Atonement中的他固然大放異彩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Becoming Jane的自負翩公子

不過他演小矮人,感覺有點格格不入?除了他偏矮之外...@u@||

匿名 說...

James McAvoy 在 Becoming Jane 中有最迷人的眼神,的確是一位很 Charming 的演員 :)

ZO 說...

james mcavoy自becoming jane後火速成為我第二最愛的蘇格蘭男星呢....眼神令人很心痛...超高興他演bilbo baggins的!!!!>.<

Donald Kwan 說...

4RES, ALICE, ZO:

唉吔... 我仲未睇Becoming Jane呀!

JM Fans 說...

我真係勁鐘意James McAvoy~~~
佢靚仔又温文爾雅
實在俾佢深深吸引...
睇哂咁多套戲.
覺得佢越來越上位!!!
好高興~~~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