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最有型男星No. 6: Daniel Craig

認識Daniel Craig, 還是因為007。一查之下, 原來以往也看過很多他的演出(Elizabeth, Lara Craft,Road to Perdition, Munich), 只是從來沒有發覺他的存在, 失敬。

當然, 今時今日的Daniel Craig, 就是只是客串或配角, 海報上也會有的大名及大頭。《Invasion》如是, 《The Golden Compass》(觀後感)也如此。

雖然未必人人認同, 但始終有不少人認為Daniel Craig是最成功的James Bond, 陽剛氣味濃有血有肉有情有義, 讓一個開始老化的角色又再重新活起來。

認識他後, 找回他的一部廣獲好評的舊作《凶氣球 Enduring Love》(觀後感)看, 証明了他演的James Bond在連環動作之下的哀傷情感, 不是流於表面的, 他是真正的演技高手, 把內心掙扎至極點的角色也演繹得很高水準。

下一部的大作《Bond 22》, 明年聖誕吧, 是值得等待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個人覺得Layer Cake裡的演出非常貼切他的外型特色,有點痞、又有點壞、又好像有點正氣,而且有吃鱉時的糗樣,增添不少幽默親切感!

如果他沒演007,我是很討厭這系列電影的

Donald Kwan 說...

何天霸:

其實我還沒有看過Layer Cake, 要找時間看看啦...

至於007, 我認為Casino Royale是系列其中最好看, 最有深度的一部, 希望"Bond 22"也會好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