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Hottie of the day: 桂綸鎂


看過桂綸鎂演出的作品不多, 印象中只有跟陳柏霖合演《藍色大門》(2002)。當時的注意力集中於泳隊健將張士豪(陳柏霖)身上, 對戲份更重的孟克柔(桂綸鎂)的印象卻不算大深刻。


在新作《不能說的‧秘密》(2007)中, 桂綸鎂演一位音樂班的學生小雨, 網琴演奏的場面少不了, 但數令人難以忘記的, 卻是她那主動向喜愛男生的表態, 一個眼神一個笑容一個鬼臉, 也是那麼的可愛動人。


不要說是小倫(周杰倫), 相信觀眾無論是男是女, 看過電影後也會情不自禁地深深愛上小雨, 氣質滿滿的桂綸鎂把這個沒時空限制的小女子演得可愛動人。




5 則留言:

匿名 說...

但我覺得桂綸鎂穿校服已沒有說服力, 超齡學生哥~

Donald Kwan 說...

agnes---um....這樣說好像有點過份...但看清楚後, 其實我覺得桂綸鎂有點男人樣... :P

匿名 說...

算不錯了,第一次執導有如此效果,戲不悶長,
人,景都富氣質,尤其是塗改液那一幕,是很超現實的,稍一差池,會變得不倫不類,但幸好那一段感覺OK.

Donald Kwan 說...

arohamibo: 其實我都覺套戲處理得非常不俗啊.

匿名 說...

其實d信和潮效果非常不俗,人人中心喜歡潮,很容易分享的月光寶盒潮,只落唔上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