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電影問卷

放工後在公司等人見無聊, 又見BENBEN又份問卷幾好玩, 所以又玩下!

1. 你最近剛看完的電影 / 影集?

碟:武士の一分
戲院:Hula Girls(草裙娃娃呼啦啦)


2. 你打算要看的電影 / 影集?

Harry Potter 5, Transformers

3. 你看過後最覺得上當的電影?

只說今年, 《吳清源》(2006)。就算舒琪連續在明報談了數天, 關於觀眾膚淺不懂欣賞這電影也好, 也絕不會改變我的想法。

4. 你看不膩,回味再三的電影 / 影集?

Gone with the Wind(1939), The Wizard of Oz(1939), Star Wars(1977), E.T.(1982), Lord of the Rings Trilogy(2001-2003), Titanic(1997), Aladdin(1993), Beauty and the Beast(1992), Cinema Paradiso(1988), 新不了情(1993), 92黑玫瑰對黑玫瑰(1992), 卧虎藏龍(2000), 花樣年華(2000)......還有家有囍事(1992)及西遊記之月光寶盒/仙履奇綠(1995)........每次在不同媒體看到以上電影, 也會目定口呆的繼續看下去。

5. 你一直想看卻從來沒機會看到的電影 / 影集?

艾曼紐第一至七集。

6. 你一直在懷疑好不好看,又不敢冒險去看的電影 / 影集 :

陰陽路第99集之鬼咁多鬼

7. 你看了以後心理一直無法釋懷的電影?(難過或不解)

Titanic(1997), Brokeback Mountain(2005), 花樣奇緣/嫌われ松子の一生(2006), 明日の記憶(2006), United 93(2006), Babel(2006), 父子(2006), Hotel Rwanda(2004)...ETC.

8. 你最近買來收藏的電影 / 影集 DVD(打算老了或有空時慢慢看的):

嘩......數之不盡。

9. 你一直想買卻始終沒機會收藏的電影 / 影集(忘了名字或是很老的電影):

um......就是忘了名字很老的電影囉。

10. 你最喜愛的男 / 女主角(有他們演的你很想看):

太多。

11. 你最喜愛的導演(有他導的你必看):

這條問題的答案應是還在生的導演吧。很多, Steven Spielberg的是必看, 爾冬陞的是必看, 還有很多...

12. 你最喜愛的電影配樂:

是否original的呢?若是的話只說今年上映的電影, Babel(Gustavo Santaolalla), The Queen(Alexandre Desplat), The Painted Veil(Alexandre Desplat),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3(Hans Zimmer), The Lives of Others(Stéphane Moucha/Gabriel Yared), After the Wedding(Johan Söderqvist), The Black Book(Anne Dudley), 明日の記憶(大島ミチル)...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