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0日

I Can Hear the Bells 鐘聲叮噹叮

Hairspray 戀愛大爆發》在美國成為歷史最叫座的Musical電影第三位, 香港的票房卻不算突出。雖是暑假後暫時票房最佳的電影, 實際上卻暫時只有300多萬。Musical在香港的市場始終較窄。

電影得到很多朋友喜歡, 有全身中了毒的(包括我), 有口說沒中毒但每天ipod聽ost的, 有的說很不俗看得很開心的, 當然也有的人因為身邊太多朋友中了毒由喜歡變麻木的...... 暫時, 身邊還未出現一位對此電影有負面評價的朋友。

其實電影的對策是刺中了大家的"穴道"的。演員方面, 雲集老中青數代的icon, 一網打動了所有年齡層的心靈。所以大家會為不同的演員或不一樣的原因而各自中毒......沒有一致的最喜愛的角色, 各人對片中歌曲的喜愛選擇也出現不同的意見。

OST全碟由cut 1至cut 19每一首也令人聽得血脈沸騰, 而個人最喜歡的歌曲會是"Welcome to 60's", "Without Love", "Come So Far(Got So Far to Go)"這三首(其實每星期也會變動, 就像流行榜)...... 但朋友間頗多人熱愛的一首是, 全身代入Nikki Blonsky的角色, 發一個Zac Efron豆芽"I Can Hear the Bells"

健健還為她添上了中文歌詞。大家可以跟著Sing-a-long!

*健健丙丁架推介及各人留言



lyrics by 健健

I can hear the bells 叮噹叮噹叮
Just hear them chiming 再响起鐘聲
I can hear the bells 鐘聲叮噹叮
My temp'rature's climbing 我體溫高升

I can't contain my joy 我快樂滿戴
'Cause i fin'ly found the boy 現我都已找得到
I've been missin' 我所牽掛
Listen! 聽吓
I can hear the bells 鐘聲叮噹叮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