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

久候了的銀幕角色...Allison Janney

由2000至2006年的7年期間, Allison Janney 6度憑美國電視劇「The West Wing 白宮群英」(右圖)的'C.J.' Cregg一角, 提名艾美獎的最佳女主角或女配角(戲劇), 而其中4年更是奪得獎項的。

螢幕上是明星, 銀幕上卻沒有代表作。看她的演出CV, 較出名的電影演出是《American Beauty》及《The Hours》...不過我已對Allison Janney演的是哪一個角色了毫無印象。

《Hairspray 戀愛大爆髮》中, Allison Janney飾演肥妹主角Tracy的閨中密友Penny, 她思想保守陣舊的可愛母親大人Mrs. Pingleton。

角色雖絕不是電影裡最搶眼的, 但十年後廿年後, 當有人問我Allison Janney是誰? 我只要答:"《Hairspray》肥妹主角Tracy的閨中密友Penny, 她思想保守陣舊的可愛母親大人呀!"........我想問者必定會如夢初醒。


相關電影文章:
"Ladies' Choice"MV:Hairspray: Next 好想睇電影!
電影觀後感:電影觀後感...AN INSTANT CLASSIC !!!
LIVE@New York City:"Hairspray" Movie Cast LIVE ! @ NYC html

相關演員文章:
John Travolta:
最有型男星No.3 : John Travolta
Michelle Pfeiffer:
最美麗女星No.2 : Michelle Pfeiffer
Christopher Walken:
跳過不停的Christopher Walken
Amanda Bynes:
Hottie of the day: Amanda Bynes
James Marsden:
James Marsden...不再是情敵
Zac Efron:
Hottie of the day: Zac Efron
Allison Janney:
久候了的銀幕角色...Allison Janney
Nikki Blonsky:
Hottie of the day: Nikki Blonsky

2 則留言:

Fun 說...

佢個句"evil girl evil gir"笑死我呀~

Donald Kwan 說...

FUN:

WOW! 看完第二次看更愛Mrs. Pingleton這個角色呀!

"Devil child, devil child!" :D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