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

阿拉丁: 6 次之謎

還記得大約還是6、7歲時, 鄰家的大姐姐合共在戲院裡看了最少12次《Star Wars 星球大戰》。我自問完全不是對手。

早兩天在LEISURE BLOG及MOVIE BLOG同時post了「中了"HAIRSPRAY"毒」一文, 而文中亦回顧了人生所有在戲院看過3次以上的電影。

自此, 無論留言或MSN也收到不少朋友網友的驚訝疑問, 多是為何一部電影可以在戲院裡看的次數這樣的多, 我也逐一去解釋了。

而對於朋友C人的提問, 想了一想, 其實可以開一文章來解釋總其在戲院觀看6次的因由。

C人 said...
"why 阿拉丁 可以看6 次? 請解釋
"


Donald的回應:

01)自1990年看過《The Little Mermaid 小魚仙》後, 有數年時間瘋狂愛上Disney動畫;

02)電影的美國上映日期是92年11月11日, 香港上映日期是93年7月15日, 換句話說我久候這電影已足足8個月的時間;

03)片長只有90分鐘;

04)多首聽了10多年也不厭的名曲:"A Whole New World", ""Prince Ali", "Friend Like Me", "Arabian Nights", "One Jump Ahead"等等;

05)節奏奇快, 毫無冷場。其中山洞裡"Magic Carpet Ride"一場的逼真度, 令戲院裡的觀眾也有如一同坐過山車;

06)Genie的快速變身, 超過40個的百變形象, 一次、兩次、三次也是不能完全盡收眼簾......
-夜總會娛賓藝人
-蘇格蘭牧羊人
-阿諾舒華辛力加
-老虎機
-拳擊教練
-火箭
-法語教師
-烤火雞
-粉紅色小免
-火龍
-証書
-嘴唇
-羅拔迪尼路
-空中小姐
-綿羊
-吊床
-肌肉大隻佬
- 《Pinocchio》的木偶
-魔術師
-凱撒大帝
-水手
-遊戲節目主持
-鼓手
-小男孩
-大肥佬
-電視旁述主持
-老虎
-山羊
-睡床上的女孩
-積尼高遜
-教師
-燈罩
-蜜蜂
-潛水艇
-一人樂隊
-劇本提示員
-腹語術者
- 《Fantasia》中的魔鬼
-Jafar
-啦啦隊
-棒球投手
-戴Goofy帽的遊客
-月亮
-殭屍

07)當年的工作, 忙碌時超級忙碌, 空閒時可以下午5時現身6時走人沒有限制的;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