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BLOG DAY 2007

Blog Day 2007


得到「講。鏟。片」blog主Ryan的超級誠意推薦, 正人君子的我必定要禮尚往來, 在8月31日BLOG DAY的今天, 向大家推薦一下他及另外四位網友的電影BLOG。排名不分先後。

01.「講。鏟。片」
其實「講。鏟。片」成立短短不夠四個月, 點擊次數已超過130,000次, 比本BLOG成立一年左右也只有30,000多次, 帳面上已超出數倍, 還說由我來推薦實在說來只會引人笑柄。說回正話, 這部落格確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港產片資料集中地。港產電影評論固然少不了, 每週票房分析、電影節電影頒獎典禮的神秘內幕、排片檔期、宣傳手法、電影拍攝小花絮、亦有一個系列很受歡迎的"估戲院"遊戲。今時今日, 還有一位對港產電影這麼熱心的朋友, 不由得脫帽致敬。

02.「Ben Ben 光影雜誌」
BLOG主BEN主要寫的是電影及舞台劇的觀後感, 電影方面會著重外語電影為主。以廣東話口語寫成的觀後感非常生動, 有嗰句就講嗰句, 非常傳神。留意他的評分標準及"Ben Ben電影大賞"。

03.「Rewatchability」
成立兩個月左右的電影部落格, BLOG主deweyfinntowrite影評見解獨特, 文章中亦有不少是俱前瞻性的電影PREVIEW, 還為"未來"的電影加上個人期待度。

04.「4res電影夢囈」
BLOG主4res是設計人出身, 所以BLOG HEADER以至每篇文章的HEADER也是經過精心拼貼繪製而成, 心思非同小可。文章以觀後感為主, 每部電影也會有其評分。

05.「影畫絮語 Move Thee Reviews」
文章多以電影介紹及觀後感為主。特別的是BLOG主Kenji Chan的身份, 除了為人師表外, 最精彩的還有網上廣播電影節目<影畫絮語>主持, 同時亦是<香港影評人協會>及<動映地帶>的影評人。



其實有不少部落格寫電影也不俗, 但因有部份會談及生活大事鎖事的。所以今次選出來的, 全是100%電影主題限定。

個人較懶, 以下內容引用自「講。鏟。片」

BLOG DAY是什麼?
自零五年開始,每年的八月三十一日(即今日),被訂為網誌日。該日的設定,目的就是大家可以藉這個機會,推薦一下其他朋友的網誌,以宣揚博客文化。

參加方法:
1. 選出五個你認為有趣的新網誌
2. 通知五位被選出的博客,告訴他們我會在8月31日網誌日裡推介
3. 在你的網誌推介五個網誌,並提出簡介和提供連結。
4. 於8月31日網誌日裡張貼有關推介
5. 在網誌加入 BlogDay 標籤
http://technorati.com/tag/BlogDay2007 及連結往網誌日官方網站 http://www.blogday.org/ 便可以


6 則留言:

匿名 說...

I'm so touched.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my blog and online radio programme to others. Indeed, my blog is nothing compared with yours hahaha. Thanks anyway.

deweyfinntowrite 說...

很榮幸可以入選喔~~現在開始要更加努力,要不時更新以報答支持了~~~thank you..

Donald Kwan 說...

Kenji Chan: 你太抬舉了.. XD

deweyfinntowrite: 加油呀! XD

匿名 說...

喂!多謝喎!thanks a lot XD
其實係因為我自問文筆不夠好
所以至玩D旁門左道deisgn elements咋!XDD

匿名 說...

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Congratulation!!

Donald Kwan 說...

4res:
唔駛咁HUMBLE喎..:D

AROHAMIBO:
多謝, 但點解要CONGRATULATION呀?? :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