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皇后駕到: Cate as BOB DYLAN!!!!

OSCAR 2008, Cate Blanchett除了有大國堀起歷史巨作《Elizabeth---The Golden Age》已描準最佳女主角寶座外, 不得不配服她的是連美國音樂之神也被她玩埋一份, 在BOB DYLAN傳記《I'm Not There》中竟扮起BOB DYLAN來。

單看片段, Cate跟BOB DYLAN年青時, 外型上行為上的神似度逹93.47%, 不過聲線一關始終有點.....這個真的很難。


演BOB DYLAN的不只Cate, 還有Christian Bale、Marcus Carl Franklin、Heath Ledger、Richard GereBen Whishaw。而導演是拍過《Velvet Goldmine》及《Far from Heaven》的Todd Haynes

在這階段, 完全想像不到怎可以把這樣的CAST連在一起, 分別由6位演員在同一部電影演繹同一個角色。配角陣容還有, Julianne Moore、Michelle Williams等。

這部歌神傳奇電影的拍攝處理手法, 值得期待。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今日睇報紙

原來Cate仲會參演 Indiana Jones第四集!

Donald Kwan 說...

BEN: 查一查, "Indi4"原來除了Shia LeBeouf及Cate Blanchett外, 仲有Jim Broadbent同"Indi1"的女主角Karen Allen..... 不過Sean Connery就推咗部戲, 話已退休後不想復出云云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