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五星級大鼠: "Le Festin"---美味動聽的宴餐



PIXAR動畫《Ratatouille 五星級大鼠》的法語主題曲"Le Festin"(英語意思是""The Feast")動聽得忘不了。

主唱是法國歌手Camille, 作曲的是為電影配樂的Michael Giacchino(作品中的電影《The Incredibles》及電視劇「LOST」的配樂也是一流水準!)。

電影片末, 聽著美味的這首歌, 回想著電影的暖心劇情, 突然感到自己很幸福。




---相關閱讀---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讚喔~~我終於找到我要的片段跟音樂了,謝謝你!

Donald Kwan 說...

匿名---

也想不到原來有這麼多朋友跟我一樣被這歌曲打動.

查回GOOGLE分析, 連日來已有百多人搜尋這歌曲而來到我這BLOG, 同好者這麼多, VERY NICE!

匿名 說...

哈哈...我加你MSN了,有放網路連結到我常去的版啦.....呵,希望不要介意!

julia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