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大混戰!

美國監製公會最佳電影:
LITTLE MISS SUNSHINE !!!!!!!!!!!!!!!!!




《United 93》取得最多影評人協會支持(9個);《The Departed》得到觀眾、網友、影評人等投票的大力愛戴一支獨秀, 最佳導演Martin Scorsese又是大熱;得到金球獎最佳電影的是《Babel》《Dreamgirls》;剛公佈監製公會(PGA)得獎爆大冷給了《Little Miss Sunshine》 .........所有前哨戰/指標罕有地非常不一致。(雖然指標不代表一切, 去年《Brokeback Mountain》便贏盡所有指標, 卻在OSCAR中超級爆大冷輸了給《Crash》)

在OSCAR提名公佈前夕, 本身已是毫無最熱門最佳電影的大混戰, 現在《Little Miss Sunshine》的加入, 由提名至Oscar Night當晚的最後一刻因而變得更更更精彩。這種情況已好幾年沒有出現。

今年的OSCAR會非常刺激好好睇!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今年oscar真係好激烈..一定好精彩..

好想快0的睇埋dreamgirls and queen

Donald Kwan 說...

我剛看了Dreamgirls, 都ok, 不過不是Chicago及紅磨坊的水準...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