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日

26th 香港電影金像獎

第26届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單

*者為我的一票
(我不是想全部也投《父子》票的, 但想來想去, 各大項目也是父子最好)


最佳電影
《滿城盡帶黃金甲》 (14項)
《父子》(10項)*
《放﹒逐》(4項)
《黑社會2:以和為貴》(5項)
《霍元甲》(7項)

最佳導演
張藝謀《滿城盡帶黃金甲》
譚家明《父子》*
杜琪峰《放﹒逐》
杜琪峰《黑社會以和為貴》
張之亮《墨攻》

最佳男主角
周潤發《滿城盡帶黃金甲》
梁朝偉《傷城》 (未睇)
劉青雲《我要成名》
李連杰《霍元甲》
郭富城《父子》*

最佳女主角
鞏俐《滿城盡帶黃金甲》*
毛舜筠《大丈夫2》
李心潔《鬼域》
梁洛施《伊莎貝拉》
劉若英《生日快樂》

最佳男配角
吳景滔《父子》 *
任逹華《黑社会2:以和為貴》
張家輝《黑社会2:以和為貴》
周杰倫《滿城盡帶黃金甲》
劉燁《滿城盡帶黃金甲》

最佳女配角
林熙蕾《父子》 *
梁洛施《妄想》
余安安《我要成名》
周迅《夜宴》
田蕊妮《師奶唔易做》 (未睇)

最佳編劇
譚家明、田開良《父子》 *
張艾嘉、胡恩威、鄸潔明《生日快樂》
阮世生、方晴、羅耀煇《我要成名》
游乃海、葉天成《黑社会2:以和為貴》
莊文強、麥兆輝《傷城》 (未睇)

其他提名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父子的確是今年一支獨秀的香港電影。
特別是一片「黑社會」風氣之中,更見精彩。

默默為林熙蕾加油。

Donald Kwan 說...

多謝soguff,

我以為只係我一個咁喜歡父子添...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