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Keira Knightley 又殺到!!



Keira Knightley還只是20 歲, 於今屆OSCAR憑"Pride and Prejudice"提名影后, 一躍成為新一代英倫古典玫瑰。

其他英倫古典玫瑰還有Kate Winslet, Emma Thomson, Helena Bonham Carter......Judi Dench都算, 因為佢專扮英女皇。

Keira Knightley雙眼真的很美, 擁有天使的純真;

今個8月, 她的"魔盜王2"來勢洶洶。儘管來自荷里活的評價不甚佳, 卻賣座頂盛。多得Johnny Depp呢個Campy pirate。

還是期待度十足。


"我愛碧咸"中, Keira第一次有主角色做, 年紀輕輕只16半。













所有浪漫故事, 也是由理智、感情、傲慢、偏見等等因素造成吧!Keira憑2005年版本的"Pride and Prejudice"首度提名OSCAR, 但在老家英國的BAFTA卻不獲垂青。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