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加勒比海盜:決戰Disneyland

近日"加勒比海盜"三部曲之2熱爆電影院, 我個人感覺非良好, 很喜歡Captain Jack Sparrow(Johnny Depp)的Camppy演出, 亦愛其毫無常規的劇情推進。今次劇情緊接首集, 沒有看首集的朋友應不會明白部份人物關係及情節發展。

跟朋友談開, 才得悉原來很多朋友也不知道這齣電影的靈感是源自迪士尼的上題公園的其中一個遊戲。

這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的海上旅程始創於1967年, 長達14分半, 分別座落於California及Paris的Disneyland。遊客除可以坐海盜船出海耀武揚威外, 還會聽到海盜進行曲, 亦因電影大行其道, 公園亦加設了Captain Jack Sparrow這個角色現身(當然Johnny Depp不會出現)。

我沒有到過加州或巴黎的Disneyland, 不知道有多好玩, 但據聞這個"Pirates of Caribbean"是主題公園裡其中一個最大長龍的遊戲。

遊戲我沒有太大興趣, 只想快些看下集大結局。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