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魔戰王:貝奧武夫 Beowulf》: 最少也要看3D版......

本身看這電影的意欲不算大, (1)是Robert Zemeckis的motion capture前作《The Polar Express》在技術上有一大突破, 但故事悶過鬼令人昏昏欲睡; (2)海報及trailer那火舞黃沙的昏黃昏暗色tone悶過鬼令人昏昏欲睡; (3)又是古裝武士屠龍記的故事大網, 不會又是一場悶過鬼令人昏昏欲睡吧.....

結果, 就是百元超貴的票價, 我也覺得一分一毫也非常超值。

是, 我看的是IMAX/3D版。

不知普通3D版及2D版的效果如何, 不過就算因IMAX戲院貴或遠也好, 看《魔戰王:貝奧武夫 Beowulf》也儘可能看數碼3D版吧......

因整部電影也是由3D組成, 在立體視覺效果上出色迫真得不得了。那血那石那火那箭......完全能感受到真正的全濺、撞、燒、刺在我身上。

背景道具風火海等死物固是迫真, 那Angelia Jolie......WOW!!!噴血!!!

Anthony Hopkins飾演的國王的像真度也是滿分, 其他角色便不是依照演員的樣貌來塑造。主角Beowulf由Ray Winstone飾演, 但Ray Winstone本身是大肚肥佬, Beowulf的那身戰狼300肌肉卻......WOW!!! 還有赤條條的肉搏...... 雖只是動畫也sexy得厲害。

當然, 人物雙眼沒神是《Beowulf》的致命傷, 不過能逹到此成績, 已酷得很。故事方面不能求新意, 但情節比想像上複雜, 加上多場緊張刺激的大小肉搏武鬥屠龍斬魔, 不會悶過鬼, 不會昏昏入睡。

音響效果及混音也是高水準的...... 除非你真的打算一生也不看, 要看的還是到3D戲院看吧。

《Beowulf(IMAX/3D)》總評分
導演:20/30
劇本:13/20
演員:12/20
美術:10/10
技術:10/10
音樂:10/10
總分:75


延伸閱讀:
Ben Ben光影雜誌:有咁耐風流 - 《魔戰王:貝奧武夫》 Beowolf (數碼3D版)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