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懷念《飛機上有蛇》



朋友D催促多次後, 終於也把去年的Entertaining Movie of the Year---《Snakes on a Plane/飛機上有蛇/毒蛇客機》DVD借了給她, 有點依依不拾的感覺。

電影去年上映時被很多心忽略, 但我可以說這是史上最強最佳最優秀的空難動物驚慄B級片, DVD的粵語配音版本更是神來之筆, 完全把英語原裝版演員演繹角色的神緒完美表達了出來。

也不只是自己空口說白話, 身邊看過此電影的朋友們, 只要聽到"飛機上有蛇"這五個字也會心血沸騰!每個家庭也實在需要有此影碟坐陣。

我在首次觀看此電影的前後, 曾分別寫過關於《飛機上有蛇》的期待與興奮, 特此重溫。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寫文認真的你想不到如此搞笑。決定租碟約朋友一起看XDD

Donald Kwan 說...

半桶水---既然套戲係咁0既style, 我就要配合一下啦. anyway, 同朋友睇應該會好開心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