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2日

威尼斯望冠男女

Venice Film Festival Coppa Volpi for Best Actor
Ben Affleck, Hollywoodland

憑《Good Will Hunting》(1997) 跟Matt Damon雙雙成名及贏了OSCAR最佳原著劇本後事業也算順利一陣子, Credits叫好或叫座的還有《Armageddon》(1998), 《Shakespeare in Love》(1998), 《Forces of Nature》(1999), 《Dogma》(1999), 《Pearl Harbour》(2001), 《The Sum of All Fears》(2002)...............
直至拍攝金草莓名片《Gigli》(2003)時搭上J Lo. 成為好一對Bennifer後便成為大眾笑柄........猜不到威尼斯影帝又有他的份兒。

好一個洗脫前科的機會。



*************************************************************


Venice Film Festival Coppa Volpi for Best Actress
Dame Helen Mirren, The Queen

初次看她的電影是《The Cook, the Theif, His Wife and Her Lover》(1989), Jean Paul Gaultier所設計的服裝令她高貴奪目, 徐娘半老全裸演出但卻又性感非常。

及後憑《The Madness of King George》(1994)及《Gosford Park》(2001)兩度提名奧斯卡女配角, 可惜敗北而回。近作是2003年的《Calender Girls》, 跟Julie Walters兩老為藝術齊齊豁達天空。

今次在《The Queen》(2006) 所飾演的是仍然在位的依莉莎伯女皇二世。

本港資深演員羅蘭也曾在電視綜藝節目《開心浪漫俏佳人》(1991)扮演英女皇向群眾說新年賀詞.......但效果相信很不一樣。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