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5日

各位觀眾!5粒星!

猛片籮籮, 時間滴滴。

上映中的新片, 除了《穿Prada的惡魔》外, 可觀性較強的還有《大丈夫2》。由出道不知幾多年, 在2006年終收成正果的毛舜筠主演 ;根據她的拍檔曾志偉所說, 毛毛今次的演出有機會問鼎影后。

另外一套是由K先生及S小姐領銜演出, 翻拍經典韓片《觸不到的戀人》(2001)的《The Lake House》, 普遍評價一般, 朋友F4狄小姐已欣賞過, 各有各評論和感想。

當然還有All Stars Cast 的《夜宴》, 雷聲震耳, 掛的是什麼色的雨點信號卻是?一個。

至於據聞是南韓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韓流怪嚇》亦已上映。跟子健看到此片的海報時大家的反應是「嘩, 什麼爛片?!」, 跟著在戲院看Trailer, 才得知中所講的是幾何形狀怪獸大搖大擺大鬧首爾漢江, 城中人心惶惶, 一位妙齡少女被怪獸擄走, 一事無成的父親勇救愛女、差一些便愛得太遲的天地動容故事。

嘩!跟《飛機上有蛇》同樣俱C MOVIE魅爆吸引力。

今早閱讀經濟日報時, 看到報章上的評級.....5粒星!!!!!

短評上是這樣寫著: 「這是部無法以一般荷里活怪物片的角度來欣賞的電影, 怪物出場的手法己夠破格........如此十年一閏的佳片, 不容錯過。」

佳片雲雲, 內心癢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