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最有型男星No.10: Johnny Depp

可能有朋友會不同意, 不過自己從來也不覺Johnny Depp在演技上的成就很偉大......我不是說他不懂演戲或演出不好, 只是整體沒有去到很高很高的層次。

不過, 他演出而令人津津樂道的角色, 確是多不勝數, 三項奧斯卡的提名不是白白得到的。

《魔盜王》系列的Captain Jack Sparrow, campy又古靈精怪, 能令一代海盜成為經典角色的, 確是Johnny Depp的非凡魅力而逹至的成就;跟老拍檔Tim Burton合作的《Edward Scissorshands》、《Ed Wood》、《Sleepy Hollow》、《Corpse Bride》、《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及新作《Sweeney Todd》(觀後感), 配合導演的怪雞風味, 沒有他便沒有他;在《Finding Neverland》飾演"Peter Pan"原作者的J.M.Barrie, 充滿童真的心也不是每位荷里活巨星能演得來......還有很多很多。

2009年, 他的作品有Michael Mann罪案新作《Public Enemies》, 世界級印度裔名導演Mira Nair的新作《Shantaram》, 亦有傳聞他會演出《Sin City》的第二集及第三集。

4 則留言:

Agnes Tse 說...

Mira Nair是印度裔名導演, 但世界級則見人見智了. 她的Varity Fair(未當影后的Reese Witherspoon主演) 便惡評如潮. 而在印度人眼中, 她也不是一個"正宗"的印度導演.

Donald Kwan 說...

艾麗絲謝:

哈哈, 在你Bollywood專家面前, 真係唔敢班門弄虎.... 其實我都係記得佢那部"Salaam Bombay!"咋...

Agnes Tse 說...

我估計Mira Nair是想透過賺拍商業片的錢, 去拍她自己想拍的電影. 但世事豈盡如人意...

自稱專家, 不敢不敢.

嘻, 多得你大力推薦, 我明早去睇"魔法奇緣"!

Donald Kwan 說...

艾麗絲謝:

"魔法奇緣", 我已決定去看第二次啦... :P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