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1日

Hottie of the day: Gerard Butler

2007新新好男人!



《300》戲內全身肌肉膨湃, Man到爆點時有點Russell Crowe的影子!穿回時裝時又有點像陽剛氣的Clive Owen....



數年前在《Phantom of the Opera》裡戴上面具, 令我想起Antonio Banderas...



Gerard Butler, 看過的電影雖不多, 但一剛一陰, 顯出兩種不同風貌, 對民族對感情的專一及堅持。好好男人的魅力所在。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昨天看過”戰狼300”,亦借碟睇過"Phantom of the Opera",你不講真的不知,戰狼300的男主角竟然就是Phantom....
Gerard Butler,好型呀!我日後會多留意.
你說他”對民族對感情的專一及堅持”?可否再多講一下...先謝過
P.S.看過你頒的DK 電影大獎(笑),知你也好喜歡”The Piano”這套電影,令我興奮莫明,我終於找到知音了,這是我最爰的電影之一,每次提起心也會悸動!你可否在這個Blog寫多一點你對這套戲的感受.Thanks!

Donald Kwan 說...

愛睇電影的Judy,

很高興還上同樣喜愛"The Piano"的朋友, 對上一次看這電影已是7年前的事(OST則經常聽), 要等我再次重看後才能寫出一些較不表面化的感受。

DK大獎已頒了18年, 只要一天還生存, 我想仍是繼續頒下去。:D

我說Gerard Butler”對民族對感情的專一及堅持”, 是分別說在兩電影中角色的情感而已, 對作為演員真身的他並不大了解。

匿名 說...

Gerard Butler的"爸爸愛的回信"(Dear Frankie)一樣好睇!

睇完戰狼300, d人淨係識講:SPARTA!!!!

Donald Kwan 說...

AGNES,

咁我要找找Dear Frankie來看看.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