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4日

幸福黃巴士:Little Miss Sunshine


這套小品輕喜劇《Little Miss Sunshine》在Sundance Film Festival獲得Standing Ovation, 於Sydney Film Festival贏得Best Feature。究竟這輛黃巴士有什麼吸引力呢?

跟電影宣傳句語一樣, 簡單地說, 故事所說的就是"A Family on the Verge of Nervous Breakdown"。

故事很新穎, 一家六口各有各煩惱。自殺...吸毒...家衰口不停...妹豬Olive忽然被通知入圍"Little Miss Sunshine"選美的決賽, 需要兩天內趕往比賽場地。一家人就是這個因由踏上黃巴士, 展開真心愛生命的奇妙旅程。


飾演小女兒Olive的是新人Abigail Breslin(女配角提名熱門) , 其他出名的演員有爸爸Steve Carell , 媽媽Toni Collette, 叔叔Greg Kineer及祖父Alan Arkin, 陣容也算吸引。

《Little Miss Sunshine》在北美票房爆大冷, 已超過US$5千7百萬, 比大製作《The Prestige》更受歡迎。奧斯卡的最大機會提名是原著劇本及女配角。


欲知多一點關於這套小品喜劇, 可到官方網站看看, 除了有電影, 非常出位興奮的OST等等介紹外, 有很多古古怪怪的連結。


首映禮是以戶外Drive-in形式舉行, 吸引大量不同顏色形狀的幸福巴士, 家家齊齊精神崩潰。
**********************************
總評分:77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爸爸 is not Steve Carell,Steve Carell is uncle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