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齊來投票選出2008年的Summer Movie King!

早前沉迷北京奧運, 就連電影也沒有多看一部。現在生活回復正常, 又來搞搞選舉。

究竟大家在2008暑假看過的電影中, 最喜歡那一部呢?請在右邊選5至10部左右並投下神聖一票。

計算期為2008年5月1日至8月31日在香港上映的電影。其中《Iron Man 鐵甲奇俠》實際於4月30日上映, 但我沒法不把她當作Summer Event Movie看待。

2006年大家投出來的No.1 Summer Event Movie是《Superman Returns 超人‧強戰回歸》 (其他名次); 而去年分開外語片及華語片來投票, 競爭還要激烈, 選完第一輪(結果連結)後得出最後5強, 進行第二輪投票後, 《The Bourne Ultimatum》《跟蹤》成為了Kings of Summer Movies 2007(得票情況)。

因為同一個世界又同一個夢想, 所以今年把華語外語集合一起來選。以下為入選的72部中外電影, 請踴躍投票。

(英語及其他歐洲電影)
21 鬥智21點
Be Kind Rewind 低清老翻王
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賊兄弟連環劫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the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
Counterfeiters, the 偽術大師
Dark Knight, the 蝙蝠俠–黑夜之神
Deception 玩叛遊戲
Doomsday 滅絕生還者
Edge of Love, the 美麗誘情
Elite squad 精銳暴隊
Ensemble 愛‧住‧巴黎
First Cry, the 我們都是這樣出世的
Fox and The Child, the 狐狸小姐你好嗎
Funny Games 瘋殺遊戲
Get Smart 特務S嘜
Hancock 街頭超人
Happening, the 破天.慌
Hellboy II 天魔特攻之鬼魅兵團
Hunting Party 獵狐行動
I Served The King Of England 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
I'm Not There 七人一個卜戴倫
Incredible Hulk, the 新變形俠醫
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奪寶奇兵之水晶骷髏國
Iron Man 鐵甲奇俠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地心探險記
Kung Fu Panda 功夫熊貓
Made of Honour 伴娘先生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the 盜墓迷城3
Nim's Island 魔島傳奇
Other Boleyn Girl, the 華麗孽緣
Penelope 豬法奇緣
REC 80分鐘死亡直播
Reservation Road 復仇之路
Sex And The City 色慾都市
Shine A Light 電光滾石
Space Chimps 猩戰前傳
Speed Racer 極速賽車手
Star Wars: The Clone Wars 星球大戰 : 複製戰紀
Story of Richard O, the 色慾O先生
Superhero Movie 超低能特攻隊
Teeth 小心有牙
WALL·E 太空奇兵.威E
Wanted 殺神特工
What Happens in Vegas 一夜賭城戀大咗
X Files: I Want to Believe, the 我要相信:X檔案

(華語)
一個人的奧林匹克
七月好風
女人我最大
內衣少女
天水圍的日與夜
文雀
我老婆係賭聖
赤壁
青苔
深海尋人
最遙遠的距離
圍城
無野之城
精舞門
親愛的
選舉
幫幫我愛神
愛與狗同行

(日語)
少林少女
多啦A夢 - 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我的機械人女友
那年夏天的第一次
花樣男子 Final
柴犬奇蹟物語
儘管如此我沒做過
蠟筆小新劇場版烤肉反擊戰
KERORO軍曹大電影3之天空大作戰

2008年8月10日

Olympics及再看《The Dark Knight》、《WALL-E》及《Om Shanti Om》

最近數次入戲院也不是看新上映電影。

三看了《The Dark Knight 蝙蝠俠-黑夜之神》 , 還有兩度欣賞的《WALL-E 太空奇兵威.E》及《Om Shanti Om 如果‧愛在寶萊塢》。三部也在個人今年看過電影中最喜歡的Top List中。

繼破Blog紀錄的99分及105分後, 三看《The Dark Knight》並沒有令分數增加或減少, 而是看情節發展看得更細, 對The Joker所說的話語了解更深。劇本真的一流!

再看《WALL-E》, 依然感動, 對這純真的小朋友更是喜愛。一部出色的愛情電影。

首看《Om Shanti Om》因各方好評而買DVD看的, 有點遺憾沒有在文化中心欣賞。今次夏日電影節重映, 也覺是人生需要在戲院至少看一次。

在戲院看的感覺確是不同。其一是觀眾的熱烈的笑聲及反應, 二來畫面更大, 數場或熱情或浪漫的歌舞, 看得更興奮。

未來兩週是奧運週, 估計自己會暫時少進戲院。

開幕典禮比張藝謀的任何一部古裝大片還要出色還要壯觀還要叫人感動......

中國加油!


相關文章:
奧運開幕禮觀後感: 北京好嘢!
《The Dark Knight 蝙蝠俠-黑夜之神》: 破BLOG紀錄的99分!
《The Dark Knight - The IMAX Experience》: 再破BLOG紀錄的...
《WALL-E 太空奇兵威E》: 天地動容的警世漫遊
《Om Shanti Om 如果愛‧在寶萊塢》: 嘩!見鬼魅影歌聲的發膠明星夢

2008年8月3日

Anne Hathaway is "Getting Married" !!!


在看Anne Hathaway喜劇新作《Get Smart 特務S嘜》前, 看看她的OSCAR HOPEFUL作品《Rachel Getting Married》的trailer。

電影會跟高安兄弟新作《Burn After Reading》一起角逐威尼斯影展金獅獎。過了影展便知反應如何......

導演Jonathan Demme在17年前讓Anthony Hopkins及Jodie Foster雙雙成為影帝影后, 今天還有這個能耐嗎?

兩集的《走佬俏公主》、《斷背山》及《穿Prada的惡魔》後, Anne Hathaway告訴了我們她有能力而且可以去得更遠... (除了《Becoming Jane》實在太悶了......)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