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Olympics及再看《The Dark Knight》、《WALL-E》及《Om Shanti Om》

最近數次入戲院也不是看新上映電影。

三看了《The Dark Knight 蝙蝠俠-黑夜之神》 , 還有兩度欣賞的《WALL-E 太空奇兵威.E》及《Om Shanti Om 如果‧愛在寶萊塢》。三部也在個人今年看過電影中最喜歡的Top List中。

繼破Blog紀錄的99分及105分後, 三看《The Dark Knight》並沒有令分數增加或減少, 而是看情節發展看得更細, 對The Joker所說的話語了解更深。劇本真的一流!

再看《WALL-E》, 依然感動, 對這純真的小朋友更是喜愛。一部出色的愛情電影。

首看《Om Shanti Om》因各方好評而買DVD看的, 有點遺憾沒有在文化中心欣賞。今次夏日電影節重映, 也覺是人生需要在戲院至少看一次。

在戲院看的感覺確是不同。其一是觀眾的熱烈的笑聲及反應, 二來畫面更大, 數場或熱情或浪漫的歌舞, 看得更興奮。

未來兩週是奧運週, 估計自己會暫時少進戲院。

開幕典禮比張藝謀的任何一部古裝大片還要出色還要壯觀還要叫人感動......

中國加油!


相關文章:
奧運開幕禮觀後感: 北京好嘢!
《The Dark Knight 蝙蝠俠-黑夜之神》: 破BLOG紀錄的99分!
《The Dark Knight - The IMAX Experience》: 再破BLOG紀錄的...
《WALL-E 太空奇兵威E》: 天地動容的警世漫遊
《Om Shanti Om 如果愛‧在寶萊塢》: 嘩!見鬼魅影歌聲的發膠明星夢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