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2008年最佳男女演出走勢+新增WRITE-IN的兩票

DK Movie Blog搞作的「齊來選出2008年的最佳男女Performace TOP 10!!! 」, 還有8天便截止投票, 看看此時此刻的走勢。


男演員演出Top 10方面:

-爭三甲-

排第一是暫時以幾千公里接近一倍最遙遠的距離拋離對手的Heath Ledger(The Dark Knight), 反而爭第二名第三名很激烈。

截至1月7日, 粉絲眾多的梁曉豐(烈日當空)跟Johnny Depp(Sweeney Todd)同樣有31票, Javier Bardem(NCFOM)一直緊貼暫時有29票, 另外亦見松山研一(爆粗Band友)及Daniel Day Lewis(TWBB)的累積票數也是跟隨每票上揚。

-爭十大-

根據我每天去做累積統計, 去年以一票飲恨只得第二名James McAvoy(Wanted), 還有Gary Oldmen(TDK), Christian Bale(TDK), Arron Eckhart(TDK), Brad Pitt(Burn After Reading), Robert Downey Jr.(Iron Man), Emile Hirsch(Into the Wild), Mathieu Amalric(Diving Bell and Butterfly), 林耀聲(烈日當空), 茂伯(海角七號), 張涵予(集結號)等等...... 也曾在十大邊緣上上落落, 還有近日在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得到最佳男演員的張家輝(証人), 也於昨今兩日突然多了票數。



女演員演出Top 10方面:

-爭三甲-

頭三名一直是暫時37票的Meryl Streep(Mamma Mia!), 暫時36票的Amy Adams(Enchanted)及暫寺33票的Ellen Page(Juno)輪流交替。不過自鮑起靜(天水圍的日與夜)鮑姐贏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的最佳女演員獎後便票數突然火速上升, 暫時29票, 有機會殺入三強。

-爭十大-

暫時徘徊在十大中游的是雙雙的Cate Blanchett(I'm Not There/The Golden Age), 有機會問鼎兼勝出奧斯卡的Peneloper Cruz(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這三個演出的票數一直也是叮噹馬頭; 而在十大邊緣起起落落的包括Kate Winslet(Little Children), Helena Bonham Carter(Sweeney Todd), Angelina Jolie(Wanted), Natalie Portman(The Other Boleyn Girl), Anne Hathaway(Get Smart), 陳沖(意), 劉美君(我不賣身, 我賣子宮), 田中千繪(海角七號)及徐熙緩(保持通話)。要看看誰的後勁較佳。



WRITE-IN兩票:



因製作這個最後60強投票參考時, 自己還未看《神探伽俐略 容疑者Xの献身》, 而本投票亦會把所有Write-in票一起點算。

忠於自己的喜好, 決定也要加投堤真一松雪泰子《容疑者Xの献身》的演出各一票, 以免後悔。



各位朋友, 若有任何在"60強投票參考"以外的2008喜愛演出, 也歡迎在此POST留言Write-in投票, 可能在這最後8天可以扭轉「齊來選出2008年的最佳男女Performace TOP 10!!! 」的投票結果也說不定!!!

6 則留言:

方忠偉 說...

嗨!Donald……
题外话:我春节会到香港一趟,而这一次的“目标”是DVDs,想请问你,除了HMV,还有哪些引进入口外语片的影音店呢?可以稍作推荐及指引吗?

我好久没到那里了,路段都忘得7788了,哈哈~~~

匿名 說...

我都要投佢地一票.thx

Donald Kwan 說...

SEBASTIAN:

你可以到旺角女人街跟奶路臣街交界附近的地下商場...那裡很多呀...

Donald Kwan 說...

kyle:

我會把你的票計算在內..:D

匿名 說...

我也投提真一一票! --Judy

ZO 說...

投堤真一, 松雪泰子!!!他們很棒喔~~~>////<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