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Paranoid Park 迷幻公園》: 沒有意思的火車軌少年殺人事件

電影節的最後一部電影是Gus Van Snat《Paranoid Park 迷幻公園》。觀看前完全沒有期望, 因為吉老兄的水準可以上落好大好大......

結果...... 原來看似無事無事的少年生活, 其實內裡隱藏著一完火車軌少年殺人事件....

情節看似引人入勝, 但看到最後, 又好像有點"無事生非", 好像沒有什麼意思的劇本, 更像沒有意思的電影.....

可能是我不太懂得欣賞.....

年青演員是透過網上招募的新人, 主角的Gabe Nevins第一次演戲算是很不錯。

音樂好像是使用現成的集結而成, 大部份都幾特別, 可以考慮買OST。

數款海報也喜歡,很有末世紀少年風情......




《Paranoid Park》總評分
導演:21/30
劇本:10/20
演員:12/20
美術:7/10
技術:7/10
音樂:8/10

總分:65


其他朋友的意見:
Ben: 迷幻公園 Paranoid Park

3 則留言:

匿名 說...

screw u!!!

不懂的欣賞就少評論!!!!!

不懂板 少在這瞎bb

你憑什么打分啊地中海

me. 說...

看Gus Van Sant的電影,喜歡他的畫面多于其他的;
說得對,那種末世紀少年的feel 好好。他總是很擅長拍美少年,一出《My Own Private Idaho》美得叫人心碎啊。

匿名 說...

不知上面九月留comment的那個匿名的人在罵什麼, 不用管他。
因為我跟板主的感覺一樣!電影簡介的抽述的確引人入勝, 一邊看時亦令人有追看意欲。我還在其待結局會是怎樣...
沒想到有點草草了事的感覺, 有點爛尾感覺..不過電影整體感覺我卻很喜歡。只是如果結局不是這樣草草結尾, 我想我會更喜歡這部電影!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