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上帝作我的證人, 我不會捱餓again!"


首次看《亂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是1989年的50周年重映, 還是在當年最華麗煇煌的碧麗宮戲院看的......

一切已隨風而逝......

19年來, 這電影就是重看又重看也不會看厭...

"上帝作我的證人, 我不會捱餓again!"........... 超級型到爆, 已成了我的人生超級座右銘。

2 則留言:

小臭 說...

呢句亦都係我去完英國後既座右銘.....

Donald Kwan 說...

小臭:

咁都幾喎, 仲keep得咁fit...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older posts......

Powered By Blogger